返回顶部

南江县长赤镇小学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5 10:2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袁波)为深入推进校园安全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近日,巴中市南江县长赤镇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消防安全活动。

    11月9日上午10时,在南江县长赤镇小学安监室的组织下,联合长赤镇消防官兵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实地演示了灭火,同时,消防官兵还向学校师生们介绍了对灭火器的使用及火场逃生技能。

    随后,学校全体班主任再次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高年级学生利用安全教育体验课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及火场逃生方法的演练。

    “生命无价,火灾无情”,该校校长称,此次“119”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积极开展校园安全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的举行,为同学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防火防灾意识,有利于今后校园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