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红光镇小学收到1000多件爱心包裹

www.scol.com.cn  (2017-11-21 17:3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亭远)最近,南江县红光镇小学收到1000多件爱心包裹,一至六年级学生人平一个爱心包裹,收到爱心包裹的孩子个个欣喜若狂,高兴万分。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包裹捐赠活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在老边穷地区开展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采取的一系列爱心活动之一。爱心包裹的资金来源是由各地的爱心人士自愿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由基金会统一购买学生学习生活用品近百件,分别寄给老边穷地区的孩子,为贫困家庭孩子缓解上学读书的燃眉之急,让受助孩子愉快学习,快乐成长。

    每个爱心包裹里面都有一张回音卡,上面清楚地记载着捐赠人士的姓名、性别、单位地址。学校要求受助学生收到爱心包裹后,仔细阅读回音卡内容,并根据回音卡详细地址回复爱心人士的无私关爱,感谢这些叔叔阿姨用自己辛勤挣来的汗水钱为我们购买了学习及生活用品,我们在学校一定用功学习,在老师的辅导下,学到有用的知识来报答这些叔叔阿姨对我们的无私厚爱。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