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第二中学举办第二十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1-21 17:3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游长江 何秀华)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健身意识,培养学生终生锻炼习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近日巴中市第二中学举办了“第27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正式开启。在两天的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你追我赶;观赛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裁判老师们细心记录,公平公正。50米、100米、200米、400米、4×100的运动健儿们飞一般的速度获得了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800米、1000米的赛场上,运动员们的速度与耐力更是彰显了他们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田赛场上,跳高、跳远、实心球、铅球项目更加突显孩子们的敏捷、力量与技巧。矫健的身影迎风奔跑,热情的助威随风飘荡,全体师生把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书写得淋漓尽致。经过两天的角逐,我校评出了团体得分冠亚军、运动会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学生体质,磨练了学生意志,陶冶了学生情操,为教育事业发展和全民健身工作注入了生机和活力,更进一步助推了该校的阳光体育活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