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第二中学举办校园书画作品展

www.scol.com.cn  (2017-11-21 17:4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游长江 雷树林)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中学生接受高雅艺术和先进文化的熏陶,积极培养中学生的文化艺术特长,巴中市第二中学团委协同艺体处在11月16-17日举办了校园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全校100多个班级的近500幅学生书画作品,包括漫画、水粉画、国画、素描、油画、书法等类型。展出作品笔法自然清新,色彩缤纷艳丽,语言富有个性,或主题鲜明,或立意独特,或想象奇妙,或乐趣盎然,体现了学生特点,把生活真实和理想浪漫有机融合,表现了学生们丰富的想象力。

    这些作品以丹青写意,用妙笔抒情,颂扬风物,讴歌时代,用饱满的色彩、巧妙的构思、大胆的想象、丰富的情感表达出学生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展现了不同的艺术追求和鲜明的个性风格,展示了巴中市第二中学素质教育方面的新理念、新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