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贵民九义校举办2017年冬季学生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1-22 16:5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赖永贵)和着青春的节拍,伴着激昂的进行曲,迈着整齐的步伐,11月7日上午,南江县贵民九义校2017年冬季学生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上午8点整,全校彩旗飘扬,鼓号齐鸣,各班运动员排着整齐的方队,在国旗队、彩旗队的引领下,和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稳健的步伐举行了入场式,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运动的活力以及参与比赛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学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昂扬斗志。

    学校副校长黄腾煦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致词。黄腾煦指出,学校一向重视师生体育运动的开展,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狠抓师生快乐大课间活动,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培养师生的运动技能,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取得了明显效果。

    黄腾煦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为班级争光。并希望全体同学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服务,为他们的运动竞赛加油鼓劲。同时希望全体裁判员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希望各班主任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卫生教育、良好秩序教育。

    据悉,学校本次运动会设立了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和集体跳绳、跳远、跳高、拔河等比赛项目。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艺体育人特色和风采,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学生的身体素质优势得以发挥,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得以培养,班集体的凝聚力得以增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