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贵民九义校以翻版课促教师专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1-22 16:5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赖永贵)为了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11月15日, 南江县贵民九义校教导处以上翻版课的形式开展教研活动。一场创新与实践相结合的翻版课活动在学校如火如荼展开,校领导和各学科教师认真听每位教师的翻版课,并开展评课。

    此次翻版课活动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业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参讲教师们结合实际精心设计,教学内容新颖丰富、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组织形式规范灵活,有所借鉴、有所创新的上了一堂堂新颖的翻版课,用不同的方式展示了各自的教学能力。课后,老师们围绕每节翻版课的课堂组织、教学设计、整体特点等,相互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并在交流评价中获得了经验和新理念。

    贵民九义校开展的翻版课活动,为教师加强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借鉴平台;为青年教师提高业务水平、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对各科教师教学技能和水平的提高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