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红光镇小学开展幼儿园教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2 17:1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清华)为了给教师创造一个相互交流、 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近日,南江县红光镇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人人都上公开课的教研活动。

   活动内容以艺术领域为主,教师们将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充分注重以幼儿为主体,教师为主导, 活动展示中,老师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充分利用教具和身边实时的自然环境,通过情景、游戏、表演等多种形式辅助教学,真正体现了以幼儿为主体,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从而达到了教学的目的。展示出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执教能力,幼儿对教学活动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课堂表现积极活跃,幼儿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得到了锻炼。

    此次活动还组织进行了集体评课,教师们积极探讨,大胆反思、主动学习、认真总结。本次公开课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良好的教研风气,更好地促进了教师们将先进的幼教理念转化为自觉的教学行为,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我,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切实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促进了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