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红光镇小学:强化冬季安全教育

www.scol.com.cn  (2017-11-22 18:0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亭远)立冬以后,南江县红光镇小学把强化冬季安全教育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安全责任统揽工作全局,取得明显成效。

    随着气温下降,天气逐渐寒冷,学校制定了严格的管理措施。加强通学生和住校生的管理,通学生必须按学校规章制度办事,上下学按时到校和回家,不在路上逗留;住校生必须遵守作息时间,不随便逛街,不与陌生人接触,不在附近摊点买垃圾仪器。通学生过马路人人都遵守交通规则,不超越校规校纪,不做违纪违规的人和事。学校安监处和门卫要做好上下学安全教育,特别是上下楼道要做好有序疏散,防止踩踏事故发生。充分发挥红领巾监督岗作用,无论是家长或外来人员一律之道签名登记制度,不搞任何特殊。加强体育锻炼,把战胜寒冷作为活动重点,对缺衣少穿的部分学生,学校通过爱心捐助使贫困学生度过寒冬。

    为加强冬季安全管理,学校进一步强化值班制度,班主任、科任教师、安监人员必须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安全管理摆在大于一切先于一切的地位,做到学校行政查安全,值周行政管安全,全校齐心为安全,时刻绷紧安全不放松,为平安校园搭建保障平台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