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实验幼儿园户外亲子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3 16:1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旺)大自然是孩子们最广阔的教室,赋予孩子们取之不尽的源泉。为了让幼儿亲近自然、开拓视野,培养幼儿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让幼儿锻炼意志、增进亲情,感受亲子活动的快乐。近日,南江县实验幼儿园举行了融合亲情、美食、野趣元素于一体户外亲子活动。

    到达活动场地,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和家长们有序的参加各项活动。击鼓传花、才艺展示、默契大考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处处闪现着孩子们和家长们活泼欢快的身影,洋溢着孩子们童声稚气的欢笑声!对于孩子们而言,唯美食和玩耍不可辜负。孩子们嘴里吃着好吃的,眼睛却早被公园的绿荫、攀爬架、石梯牢牢锁住。

    万事俱备,大人们也开动起来了!虽然烧烤是件考验技术的体力活,但是爸爸们义不容辞地拿下,完美地演绎一次实幼版“烧烤吧!爸爸”。 爸爸们忙着生火,妈妈们准调味料,小朋友们爬爬石头、拍拍美照……  烧烤台上缕缕青烟冒起,阵阵香气扑鼻而来,大家三五成群坐在树荫下,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好不惬意。

    户外亲子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外生活,同时也促进了家长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家园联系;这次活动,孩子们收获了快乐、亲情、友情,更重要的是在美丽的季节里留下了成长的记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