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龙岗初中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教师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1-23 16:5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宝)为了能更好地增强教师的体质、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日前,平昌县龙岗初中组织开展了教师趣味运动会。
    活动前,学校工会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认真的准备,制定了详实的方案。活动以各年级组为单位,设置了“定点投篮”“跳大绳”“拔河”等多个大众性趣味活动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全组老师齐心协力才能完成。活动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参赛教师们使出浑身解数,引来了连连笑语,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教师趣味体育活动是龙岗初中工会每年组织开展的传统项目,花样繁多、趣味十足的竞技活动,丰富了教师课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