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燕山小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8 14:4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渊)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近日,南江县燕山小学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岳兴邦主持,该校全体教师参会。

    报告会上,岳兴邦向老师们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从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十九大的主要成果、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党章的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等方面入手,仔细梳理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判断、新目标和新要求,具体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主要矛盾、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指导思想、新的征程、新的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学校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含了新的内容,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全力推进重点工作。特别是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等。全校教师要端正思想,切实推进工作,努力做出成效,严格要求自身,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通学、精学、常学、践学、全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深化教育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大家要通过不同途径不断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人人有学习笔记,人人有心得体会;还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学习后,老师们讨论交流,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认识、谈感受、谈打算。同时,大家还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要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搞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