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红光镇小学:狠抓毕业班提质升位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8 15:2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亭远)为切实加强毕业班教学工作,力争比去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最近,南江红光镇召开质量分析加油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质量分析会上,校长侯政认真科学发布近年来抓毕业班的经验,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和各科任教师认真分析各班班情,扎实做细做实各门功课的查漏补缺,树立必须信心,平时多流汗,会考少流血,把质量作为第一要务。同时充分发挥学生的闪光点,不要以为个别学生成绩差就伤害他们的自尊心,我们当教师的首先要有一颗仁爱之心才能教好学生。

    另外,要讲究育人方法,把培优辅差作为工作重点,教导处、教研室要制定出切实可行行的激励机制,把奖勤罚懒作为助推质量提升的重要依据。毕业班教师要以此次会议为重心,团结各科任教师一道,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力争明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