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江口第六小学开展十九大知识测试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9 15:1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校教职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27日,平昌江口六小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十九大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会议精神、应知应会等方面的内容。测试现场,全体干部认真思考作答,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测试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 十九大精神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督促全体干部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学校校长谭仁波说,今后还将通过组织知识竞赛、专题辅导、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