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2-01 09:2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 陈晓)近日,平昌二小邀请平昌县委党校副校长李家筠作题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60多名党员听取了讲座。

    讲座上,李家筠从十九大报告关键词出发,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点讲了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防止和反对宗派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赋予有干部管理权限的党组相应纪律处分权限,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用留置取代“两规”措施等党建方面的重要新举措。

    最后,二小校长谭鹏洲向全校的党员明确提出要从三方面下功夫:一是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二是聚焦监督执纪,以党章为遵循,狠抓师德师风,维护好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三是践行“两学一做”,涵养业务内功,用担当彰显忠诚,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中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
    通过此次讲座,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稳步健康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