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龙岗初中开展校际教研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1 09:2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玉莲)11月29日,平昌高峰小学9位领导老师到平昌龙岗初中开展物理、化学教学自主研讨活动。
    在九年级三班的教室里,老师王娇正在执教《化学反应的表示》,课程深入浅出,清晰易懂,学生参与度高,课堂气氛活跃,教师知识点掌握准确有力,疑难点学生轻松理解,赢得听课老师阵阵掌声。接着,物理《电功率》的展评在九年级二班教室,执教的是赵可畏老师,铿锵有力的教学语言,稳重带劲的教态,流利整洁的板书,自主探究的教学模式,让知识在无形之中就被吸收,无不受到听课老师的点赞好评。
    课后,两校教师对这两堂风格迥异的课进行了探讨,有感悟,有改进,有反思,有争论,经典点评,句句中肯。
    “通过本次校际教研交流,为我们不仅搭建了学习的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提高,推动了校与校之间,教师与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教研教改的力度,还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龙岗初中校长说,愿两校同舟共济,友谊之花常开不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