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岩口小学开展书法竞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0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粟锂文)为培养学生规范书写汉字的意识,提高规范书写汉字的水平,让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11月29日上午,平昌县岩口小学举行了全校学生硬笔书法比赛,全校11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内容分年级进行,比赛要求一、二年级学生用铅笔书写,三至九年级学生用钢笔或圆珠笔书写。比赛时学生们都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汉字。在短短的二十分钟时间内现场完成。当天中午,学校评委组对学生们的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分别评选出各年级的一至三等奖。
   学校老师表示,通过这次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又增强了学生规范书写的意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