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与笔山小学联合举行品格教育研讨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5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 向文铭)近日,平昌县笔山小学校长冯渊带领6名骨干教师来到平昌二小,两校共同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品格教育研讨交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三个部分进行:一是走进课堂。观摩班级品格教育专题课,和品格教育与学科的整合课;二是成果展示。平昌二小展示了本校品格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其中包括:《品格修炼手册》、《品格评价手册》、品格成果印章、积分卡、积分卡兑换记录、班主任品格教育心得、品格教育家长心得、品格教育学生心得、品格教育主题班会资料等;三是汇报总结会。会上首先是平昌二小品格教育骨干教师就自己在品格教育实践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然后是平昌二小校长谭鹏洲介绍了二小品格教育开展情况、副校长向文铭介绍了学校品格教育具体做法和体会。最后是两校教师面对面交流,切磋探究。在交流中,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各有所获,达到了本次交流的目的。

    此次研讨交流活动,既是品格教育的经验分享会,又是品格教育的推进会。不仅促进了两所学校之间的交流学习,而且有力地推进了两所学校品格教育的深入研究。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