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举行科学实验操作教学专题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2-05 17:0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 牟春城)近日,平昌二小组织校内31名科学教师举行了科学实验操作教学专题培训会。

    会议首先由教导处牟春城传达市县相关文件和科学实验操作考试工作安排,并对抽考实验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讲解。主任刘华要求全体科学教师要高度重视本次实验抽考,认真参与这次培训,掌握实验方法,认真组织学生训练,让每位学生都能熟练掌握实验要领。
    二小校长谭鹏洲强调了此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参加培训的老师要科学、规范地训练学生实验操作,提高学生的研究能力、探索能力和实践能力,努力做好科学实验教学和实验操作考试的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科学实验操作培训,提高了该校各位科学教师对科学实验教学的认识,为以后更好地开展科学教学活动打好了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