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岩口小学:精准帮扶 送教到贫困村

www.scol.com.cn  (2017-12-05 17:0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粟锂文)12月1日,平昌县岩口小学组织开展了送教下乡系列活动,该校选派骨干教师为地处偏远的穿柏、长岩等地村小学各送去了两节优质示范课。

    本次活动,学校选派了3名优秀专业艺体科骨干教师“送教下村”。在长岩村校执教的《学画小动物》一课,首先通过猜谜语的形式激发学生的兴趣,然后采用观察、比较不同形态的动物的方法,不仅让学生了解了小动物各部分的特征,而且使学生真正领悟了把小动物的秘诀,最后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画出了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小动物。在穿柏村校执教的《兔子舞》一课,整节课,学生在唱唱跳跳中感受运动的美,体验运动的快乐。
    送教下乡系列活动不仅给教育资源薄弱学校送去了新的教育理念,推进了岩口乡内教育均衡发展,也是岩口小学对岩口乡贫困村实施教育帮扶的一项具体措施。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