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得胜小学开展“你我共携手,保护母亲河”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5 17:1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金祖敏 李小波)为深入贯彻落实河长制和清河护岸净水保水四项行动,积极营造天蓝、地绿、水净、文明的良好生态环境。12月4日上午,平昌县得胜小学组织开展以“你我共携手,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得胜小学校长李建国就得胜镇周边水污染情况进行介绍,并呼吁所有少先队员自愿加入“你我共携手,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中,要求少先队员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

    此次活动还邀请得胜镇派出所干警就志愿活动安全出行作了重要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员宣读了《你我共携手,保护母亲河》倡议书,所有的志愿者和少先队员在签字条幅写下自己的誓言和名字,仪式后志愿者老师带领两个中队学生在得胜镇吕家堰塘指定区域捡垃圾、清理河道中白色污染,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大家的努力,使得胜镇吕家堰塘焕发新春看。

    据悉,活动是平昌县得胜镇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发放倡议书、实地宣传、捡拾垃圾等形式,充分发挥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倡导“保护母亲河 你我共行动”的生态环保理念,增强了志愿者和少先队员的环保意识,养成了良好习惯,积极投身到保护生态环境中,让得胜镇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