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白衣小学:开展农业体验实践教学

www.scol.com.cn  (2017-12-05 17:2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砺锋)12月5日上午,平昌县白衣古镇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在白衣古镇开展农业体验实践活动。

    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的统一组织下,古镇小学全体师生参观了白衣古镇的渔业基地、农业生活展览基地、文化展览基地,通过古镇导游的解说,学生了解到了渔业、农业种植自古以来就是我们生产、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农民经济收入的重要来源,同时也知道了白衣古镇的悠久历史文化;最后到农业基地参与部分农业劳动,劳动中,学生挥汗如雨,稚嫩的小手磨出了血泡,每个学生都体验到了农业劳动生产的艰辛与不易。    
    “通过本次农业体验实践活动,学生体验到了农业生产的艰苦,感悟到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谛,”学校老师说,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珍惜劳动成果,热爱劳动人民。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