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实验小学举行第十二届冬季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2-08 14:5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金明 彭红菊)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呼吸着清晨的芬芳。12月4日,巴中市实验小学的校园里生机盎然,笑颜如花。第十二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萌娃冬季运动会开幕啦!

    雄伟壮观的开幕式在铿锵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格外注目。花环队、彩球队、火炬队、啦啦队、鲜花队,和着雄壮的乐曲,伴着鼓进的鼓点,昂首阔步、意气风发地走过主席台。“向往美好,追求美好,创造美好”是他们的心声,“拼搏奋进,跨越梦想”是他们的目标,活泼清新的入场式,晒出了萌宝们天真烂漫的童趣,秀出了萌宝们纯洁无瑕的童心,亮出了萌宝们生气勃勃的童真。

    在红色的50米跑道上,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 运动员们便像离弦的箭向前飞奔。加油声、欢呼声一浪赛过一浪,跑道两旁的观众已围成了一堵厚厚的人墙,挤个水泄不通。

    踢毽子、一分钟跳绳是萌宝们的拿手戏,毽子像是跳动的音符,在萌宝们的脚尖飞舞;绳子像彩带在萌娃们手中跳跃,红彤彤的脸上流淌着快乐与欢笑。

    三人两足是萌娃们的保留节目,需要他们的协调能力,他们互相配合,互相调整,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奋力向终点冲刺,胜利的喜悦洋溢在脸上。

    足球射门、百发百中、投篮等项目是男孩子的天下,他们瞄准目标,奋力一投,矫健的身影,灵活的方法,训练有素,成功的自豪无以言表。

    最激烈的是迎面接力,操场上人声鼎沸,萌宝们蓄势待发,一跃冲天。手握接力棒,咬紧牙关,紧跟对手,奋力超越,班主任跟着健儿一起狂奔,啦啦队随着健儿一起加油。赛场上成了欢乐的海洋。

    经过三天的角逐,萌宝们在赛场上体验着竞赛的规则、感受着失败的难过,分享着协作的快乐,享受着拼搏的乐趣。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