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梓橦庙小学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2-11 17:2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燕清)12月11日,巴州区梓橦庙小学校举行了2017年冬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重在学生参与,体验快乐,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意识。由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师的大力支持,在全体学生的努力拼搏下各项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本次运动会低年级参加5个项目、高年级参加10个项目的比赛,比赛项目除了传统项目,更设置了诸如“两人三条腿”、“运乒乓球”等趣味项目。教师也参与其中,与学生一起游戏,一起快乐。操场上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师生间其乐融融、亲密无间的情感,让学校这个大家庭显得更加温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