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教师专业知识水平测试

www.scol.com.cn  (2017-12-11 17:2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洪涛)为了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教师的专业学习,12月1日下午,南江思源实验学校在学术厅举行了教师专业闭卷测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教导处组织,学校行政监考,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教师全员参加。

    本次测试试题内容以专业知识为主,既有广度又有深度;测试实行单人单桌,闭卷考试,专人监考,专人阅卷,组织周密,纪律严明。考试中,教师态度端正,认真思考,仔细答题,整整考了90分钟,考出了风格,考出了水平。

    学校表示,这种活动还会持续举行,既是检验任课教师专业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教师学习、进步的一项重要举措。思源的教师们也都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做好了时刻接收检验的准备,以最好的状态、最扎实的基本功立足三尺讲台。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