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东榆小学开展“课文经典朗诵”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1 17:4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星伶)为贯彻落实《义务教育阶段语文课程标准》中“能用普通话正确、流利、有感情地朗读课文”的目标要求,大力推广普通话,进一步推进我校“疑、学、思、测”学本课堂的建设,12月7日下午,南江县东榆镇小学在全校开展了课文朗诵比赛活动。

    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诵读风格各异,或铿锵有力,或温柔委婉,或抑扬顿挫……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课文诗篇送孩子们的口中琅琅诵来。那坚定的眼神,那充满力量的动作,不时博得现场师生和家长们热烈的掌声。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比赛结果也当场揭晓。

    本次朗诵比赛激发了学生的朗诵兴趣,丰富了学生的语言积累,全面提高了学生的朗诵能力,充分展现了东榆镇小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