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省运会增设群众体育项目 民间体育高手可报名参加

www.scol.com.cn  (2017-12-14 14:5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12月13日,记者从四川省体育局获悉,《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已正式发布。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8月10日至17日在广元市举行。

  今年省运《总则》新增了一大亮点:“本届省运会增设群众比赛项目。含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柔力球、太极拳、健身气功、象棋、围棋、桥牌、轮滑等12个项目。”也就是说,本届省运会从青少年到中老年,各路民间高手都有机会站上省运赛场,展现体育风采,实现光荣梦想。

  据悉,群众比赛项目和各专业竞赛项目单项竞赛规程正在紧锣密鼓的制定当中。要想了解更多的话,敬请期待即将发布的各单项竞赛规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