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举行冬季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2-14 17:3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万强)为增强师生体质,搞好体育特色教育以全面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工作。近日,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正热火朝天地进行。

    此次运动会由学校体育教研组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根据学校场地和学生实际,共设置了径赛、田赛和趣味赛三个项目。开幕式上,学校十六个教学班展示了各班的特色,彩旗飘飘,班牌和口号显示了同学们积极拼搏勇于争先的决心和信心,赛未开始竞争氛围渐浓。

    在比赛场上,体育健儿各显英姿,精彩纷呈,校记录被频频刷新;啦啦队员加油助威,呼声震耳,热闹景象非同寻常。中长跑你追我逐不甘落后逞英豪,拔河赛凝心聚力毫不懈怠争第一;老师亲临指导增信心,同学鼓劲喝彩添激情。这是一次师生互动的盛宴,在寒冷的冬日里,彼此的欢乐让大家感到异样的幸福和温暖。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