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高桥乡初级中学: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2-19 18:2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其昌)今年入冬以来,南江县高桥乡初级中学把冬季防火安全作为学校安全教育重点,相继开展了师生火灾应急疏散演练、灭火器使用及防火知识宣传等系列活动。12月13日,该校邀请巴中市防火技术培训中心苏万松讲师到校再次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旨在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讲座中,教官就如何家用汽车着火、灭火方法、火灾现场逃生自救常识等消防基础常识内容作了重点讲解,深入浅出的将生活中造成火灾的原因、校园安全用电常识及电气火灾预防、常见火灾及处理方法、遇到火灾时的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使消防培训变得生动有趣,切实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掌握紧急疏散及自防自救方法,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