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东榆小学: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经典段落诵读会”

www.scol.com.cn  (2017-12-19 18:4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石千弘)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南江县东榆镇小学于本周五举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经典段落诵读会

    此次诵读会所有教师全力参与。分为语文组、数学组及综合组三个大组。朗读形式多样,以个人为单位的,教师间自由组合的。朗读内容各异,相关诗歌,十九大内容片段,学习后的体会等,不仅仅局限于报告原文。

    此次诵读会以感悟历史,传承文化为主题,围绕已有成就和接下来的发展,通过朗诵艺术形式充分展示在新的起点下东榆小学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师们精心准备,通过独诵、合诵与音乐、背景ppt等相互融合,动情演绎了各种片段、篇章。立足中国文化深厚底蕴和日新月异的美好前景,回望激情燃烧的光荣岁月,缅怀革命先驱不朽足迹,为大家呈现了一台主题鲜明,思想性强,形式新颖,亮点纷呈的精神盛宴。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