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群乐中学开展“防森林火灾.保绿色家园”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0 17:0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朱健平)为使广大青少年充分认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和森林火灾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学生森林防火意识。近日,巴中市恩阳区群乐初级中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防森林火灾,保绿色家园”主题活动。
    该校在活动中,坚持做到“五个一”:一是安保主任周内举行一次森林防火知识讲座;二是值周教师每天利用课间集会给学生进行一次森林防火教育;三是每个学生画一幅爱护森林的图画;四是每个班办一期森林防火手抄报;五是学校向每个学生家庭发放一份森林防火倡议书。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在该校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掀起了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新高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