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龙岗初中开展“暖冬扶困”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8 18:2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宝)为贯彻落实“转作风,惠民风”活动要求,平昌县龙岗初中由工会牵头,采取三大举措,扎实开展“暖冬扶困”系列活动。

    一是关爱农村留守学生。完善学校领导、班主任、任课教师与留守儿童的“一对一”帮扶制度,持续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心愿征集、迎新春等系列关爱活动,高度关注孤残儿童、留守儿童等学习与生活,让他们在集体的温暖中茁壮成长。

    二是结对帮扶贫困家庭。组织学校教师结对帮扶佛耳村40户、乘风村20户贫困户,定期到村开展走访慰问,探讨脱贫对策,落实“一户一策”精准帮扶措施,有针对性地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真正实现精准帮扶。

    三是走访慰问困难教师。积极开展“进教师门、知教师情、解教师难、暖教师心”走访慰问活动,准确掌握患病教师、困难职工家庭经济情况,积极为教职工办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切实解决困难职工工作生活上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