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9 17:1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丁玲)进入冬季,天干物燥,容易引起火灾,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森林防火意识,把森林火灾的危害性、突发性和防火基本知识普及到每一位学生。近日,南江县沙河镇小学为认真贯彻《南江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文件精神以及上级部门安排部署,该校全体师生齐行动,积极开展“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森林防火教育活动。

    该校的安监室主任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师生作了 “森林防火教育”为主题的讲话,呼吁全体师生重视森林防火这一工作,在校园内不玩火、不带易燃易爆物品,记住森林火警电话119。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课时间,开展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主题班会。该校还通过校园电子屏滚动播放森林防火标语,通过班级专题黑板报,力求让森林防火意识在师生中入脑、入心、入行。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该校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森林防火意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森林火灾不仅给人民的财产造成严重损失,而且危及人的生命,懂得了珍爱生命及保护森林资源的重要意义。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