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沙河镇小学举行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1-02 22:1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丁玲)12月28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南江县沙河镇小学隆重举行,发放仪式由沙河镇小学校长方玲主持。南江县教育局、扶贫局、沙河镇镇政府等单位领导出席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沙河镇小学校长方玲作了致辞,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中国扶贫基金会表示真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立志成才的精神动力,刻苦学习,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栋梁之材,并把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下去。

    县扶贫局副局长黄远义指出,中国扶贫基金会来我县开展贫困学生救助,是对沙河镇小学学生的关爱,是对南江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树雄心,立大志,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对你们的殷切希望,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认真学习,把自己锻炼成对社会有用的合格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