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中学举行2018年“庆元旦•迎新春”教职工登山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02 22:3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 朱荣杰)为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12月29日,四川省通江县中学举行了以“庆元旦•迎新春”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全校400余名教职工在该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参加了活动。

    下午2时许,迎新越野赛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向英才发表了新年致辞,工会主席李政江宣讲了活动规则,本次比赛路线从学校运动场经诺江中路、红军广场,沿壁山坡陡峭而曲折的山路到达目的地,约3公里路程。

    向英才在讲话中指出,登山活动是对全校教职员工身体素质的一次大检阅,是对我们拼搏精神的一次考验,更是全体通中人团结协作、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精神风貌的有力体现;提出,一个真正的通中人不仅要具有高尚的品德、优雅的举止、突出的业绩,还应该具有强健的体魄。我们必须学会强身健体,去做真正意义上的有思想、有情怀、有业绩、能担当、有品位的通中人。希望大家以登山活动为契机,树立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和顽强拼搏的雄心;树立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将目标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实干精神,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共创通中新辉煌,向着通中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们怀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在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提振了精气神,进一步增强了相互间的友谊和感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生命因追求而精彩,梦想因奋进而成真。愿老师们从2018年新的起点出发,鼓足干劲,不断向着梦想进发,为新通中建设而继续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