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朝阳校外教育活动站:成果展示活动精彩纷呈

www.scol.com.cn  (2018-01-04 18:5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仕富)寒意阵阵,鼓声隆隆,乐声悠悠,笑脸张张。12月29日下午,南江县朝阳社区校外教育活动站成功举办了秋期活动成果展示活动。

  南江县校外活动中心、镇督导室领导及站负责人李存国、全体辅导教师和千余名家长莅临观摩。此次展示活动分经典诵读、文艺汇演、书画作品、活动成果集等形式。

  操场上经典诵读娓娓动听。学员以全新的诵读,富有感染的表演,吟诵唱演,或抑扬顿挫、或慷慨激昂。六年级学段学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诫子书》,读之思之,当躬行自勉。五年级学段表演的《精忠报国》在学员们深情演绎下更加引人沉思。《三字经》、《唐诗宋词》、《弟子规》经典篇目,中低学段学员再次演绎得淋漓尽致。诵读活动让在座的都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

  舞台上文艺汇演精彩不断。整齐恢宏的腰鼓表演、气势磅礴的铜管乐《我们走在大路上》、激情四射的健美操《红红火火中国年》、悠扬清脆的器乐联奏《外婆的澎湖湾》、诙谐幽默的英语话剧《Never give up》、优美专业的舞蹈《快乐的布谷》《我相信》……一个精彩连着一个精彩。个性张扬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小演员扎实的基本功,高水准的节目令人惊叹,现场掌声不断。

  展台上书画作品琳琅满目。一幅幅充满童趣和想象的水彩画、国画、叶画,一张张圆转流畅、笔力劲挺的书法,一本本留下活动精彩瞬间的成果集……丰富的作品展示让孩子们目不暇接。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辅导教师和学员们的共同努力,更加离不开家长和社区的支持。通过活动反映出学员在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也让家长看到了孩子的进步。全方位展示了活动站校外教育成果,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益和社会效益。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