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恩阳区柳林中学成功举办冬季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1-11 18:3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友生 张新磊)1月9日上午, 巴中市恩阳区柳林中学冬季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今年运动会的主题是“积极投入全民健身运动,共建文明和谐社会”。

    “希望各班通过举办运动会,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貌、创造新成绩。”学校党支部在开幕词中讲到,柳林中学的学生要践行“学在恩阳,生态教育”教育远景,有效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展新区形象,促跨越发展”,提升柳林中学教育质量,打造学校新品牌。

 

    据悉,本次运动会设了长跑、跳高、跳绳、800米——1000米长跑、拔河、50×20米迎面接力等多种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弘扬了体育精神,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融入到各项比赛中,展示出了我校师生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校方介绍,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地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展现了学校阳光体育工程及素质教育的成果。同时,学生们也表示:一定会以本次运动会为起点,在掌握必要的运动技能的前提下,养成时刻锻炼、终生锻炼的良好习惯。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