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朝阳校外活动站:开展冬季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16 16:1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谢仕富)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活动站安全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把活动站的安全工作做深、做细,防患于未然,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冬季。近日,南江县朝阳校外活动站开展了冬季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制订活动方案、做好宣传发动,成立冬季安全工作领导组织机构,明确人员分工,落实工作责任。

    密切协作,活动落实  围绕活动方案,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一是防火、取暖安全教育,教育学员在家正确取暖,烤火不开窗,关窗先灭火,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二是防寒防冻,流感防控教育,提醒学员适时增减衣服,预防感冒。继续做好通风、晨检、消毒工作,发放流感预防宣传接种书;三是冬季食品、交通、用电安全教育;四是发放冬季安全告家长书,家庭、活动站齐抓共管,共筑安全防护墙。

    创新内容,务求实效  活动站利用板报、标语、班组微信群、集会等形式,宣传冬季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使活动站师生们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学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员的自我保护能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