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东榆镇小学第一届英语单词听写大赛成功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1-16 16:3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佳芸 柯茂南)为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2018年1月12日中午1:00,由南江县东榆小学英语组全体教师共同承办的东榆小学第一届英语单词听写大赛决赛在该校大操场举行。东榆小学校长赵益武、教导主任杨清翠、英语组组长聂艳、米小红、冯婷、李锦花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各年级学生家长及班主任老师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由三、四、五、六年级参赛学生组成四支队伍。听写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陪同家长兴致盎然。听写结束后,学生井然有序地交卷。而后,各年级英语老师批改试卷并由教导主任杨清翠给孩子们颁奖。获奖同学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领奖、拍照、纪念。

    最后,该校教导主任杨清翠对活动做了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报,提高小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展现东榆小学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更旨在展现小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