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民兴小学:贯彻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1-18 09:2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冉维鱼)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生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月16日下午,平昌县民兴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学校后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校长何东昇主持。

    会上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心语风铃》宣传教育片,传达了县级部门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 分管领导李小刚对1月7日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学校后期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班主任及科任老师要精准备、强组织,按要求召开学生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家长会。
    何东昇强调,全校教师在安全上要认识到位、行动到位、收效到位,要紧绷安全这根弦,确保事故零发生。

    校长何东要求,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半点马虎,更容不得半点闪失,是底线工程。大家一定要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美丽校园”而不断奋斗!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