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澌岸小学:召开期末主题家长会

www.scol.com.cn  (2018-01-18 17:2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洪雨)为增进学校与家长之间信任与了解,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从而有效的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地发展。1月18日下午,平昌县澌岸小学分班召开期末主题家长会。
     各班班主任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且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办学情况,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针对当前如何预防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各年级班主任就本班的班级情况,教学的情况、考试成绩、各类活动的开展以及特色教育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根据学生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各班还请家长为班级、学校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会上,家长们分别与各班班主任、各科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沟通,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向家长介绍了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情况,表扬在各方面表现优秀和进步的学生,对近四个月来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向家长进行了反馈,并对期末复习需要配合的方面向家长提出了要求。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