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平昌二中暖冬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1-19 10:0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军)1月17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工会、妇委会、女工委、团委、关工委全体同志和首批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工会主席江发旗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华通报了学校“老少牵手 温暖童心”暖冬行动的工作思路,要求学校暖冬行动领导小组迅速按照制定方案开展活动。他说暖冬行动中的助学帮教不仅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点工作,也是学校脱贫攻坚、精准脱贫的重要内容。要求学校老师要广泛宣传惠民政策,尤其是教育方面的惠民政策。建立健全助学帮教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下的群团力量。要给予特困学生生活物资和资金帮助,对于学困生要给予学习资料和学业辅导,失管学生加强管理和建立自我约束机制。增加一些文体器材,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一些公益活动,暖冬行动既要解决学生生活上的困难,又要丰富学生的精神生活。

    仪式现场,该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工会负责人向首批受助21位残疾学生代表捐赠了凉被21床,棉被21床,床单21床,学习用具21套,乒乓球拍20副,和羽毛球拍15副,跳绳25根,图书1000册,衣服61套。当日全校结对帮扶教师已向580特困学生捐助现金47800元物资494件,落实结对帮教帮管达2364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