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办学条件焕新升级

www.scol.com.cn  (2018-02-08 14:5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明)近年来,恩阳区立足强基础、利长远,推进办学条件标准化,大跨步推动硬件条件均衡。以薄弱学校改造为抓手,新建、改扩建、维修加固校舍和运动场,全区农村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师生享有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校园环境。

    校点布局持续优化。出台城区中小学校点布局调整方案,稳步推进校点布局调整,全面完成第一阶段调整目标,城区教育资源配置持续优化,部分学校大班额突出的问题成功化解,教育竞争力不断提升。

    重大项目成效显著。全年争取上级项目资金9105万元。恩阳中学新校区、区二小建成投入使用,新增学位6600个。恩阳教育科技园技能培训中心(区职业中学)、城区公办幼儿园(区一小曾家坝校区附属幼儿园)等项目稳步推进。

    城乡项目一体推进。努力提升教育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大力促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推进教学用房、生活用房、教师周转宿舍、运动场馆等项目建设,全面完成2017年改薄项目。改扩建校舍10万平方米、运动场8万平方米。开工建设教师周转宿舍168套,完成投资672万元。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