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民兴小学: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01 15:5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冉维鱼)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月27日,平昌县民兴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小刚主持。
    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人民领袖》、《家国天下》等系列纪录片,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平昌县教科体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校长何东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思想引领,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本年度学校发展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并对新学期开学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上,校长何东昇提出了“一个创建,二个任务,三张名片,四面牌子,五项荣誉,六大突破”的工作思路,即创建县级素质教育合格学校;完成脱贫攻坚、基建项目实施两个任务;实现文雅学生、儒雅教师、高雅学校三张名片;据守平安校园、依法治校示范校、森林防火先进学校、无邪教创建示范校四面牌子;争拓教育先进单位、教育宣传先进单位、继续教育先进学校、先进党支部、优秀职工之家五项荣誉;争取科技教育、实验教育、艺体教育、征文、全员赛课、课题研究六大突破。具体措施:一是抓党支部的建设;二是抓基础项目建设;三是抓师培的建设;四是抓教学质量的提升;五是抓底线工作;六是抓教育宣传。
    会议强调,新学期开学工作头绪多,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要开展以各村校为单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上好开学第一课,上好“珍爱生命,健康成长”安全第一课;要遵纪守法,按时作息,按章行事;要讲政治,讲服从,讲礼节,树正气;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素养。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