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柳林中学:校长亲自主讲“开学第一课”

www.scol.com.cn  (2018-03-05 15:2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友生) 3月1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柳林中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当天,该校校长李大华以“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为主题给全校师生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第一课。

    “大家首先要珍爱生命”,李大华要求全校师生先要在思想上树立安全意识,坚持预防为主,勿存侥幸心理;除了要有健康的心理,常怀包容之心,养成开朗的性格和宽广的胸怀外;在生活中,大家还要注重饮食卫生,杜绝“三无”食品;要注重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禁乘“三无”车辆;严防意外事故发生,防止触电、溺水、泥石流等意外事故发生,预防流行病;注重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严禁打架斗殴,严禁携带、使用管制刀具,切实加强女生教育。

     “要懂得感恩,不要辜负国家的培养、学校的付出、父母的养育及社会的关爱,学会自尊自信自爱”,李大华告捷学生们,要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和美好时光,树立人生远大理想,刻苦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同时,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断规范自身言行,努力成为一名具有品格高尚、人格健全、身心健康、志向远大的优秀学生。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