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举行创新作文大赛

www.scol.com.cn  (2018-03-15 14:5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 马琳)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3月12日,平昌二小于举办了一场创新作文大赛。

    此次作文竞赛在三至六年级中展开,参赛选手是从各班初赛中脱颖而出的488名学生。题目新颖,想象丰富,选手可在两个不同类型的作文题目中任选一个。在比赛现场,学生们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审题,当场构思,现场写作,他们或凝神思索,或奋笔疾书。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学生们纷纷呈上自己精心构思的文章。后经过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公正、公平的打分,最终评出了各年级的一、二、三等奖。

    这次的创新作文竞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提高了他们的写作兴趣,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对该校的读书月活动也起到了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