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高桥中学:开展教育惠民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6 16:3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冬梅)为了了解学生对教育惠民政策的知晓情况,更好的宣传教育惠民政策,让党的阳光和温暖照遍高桥中学的每一个角落。3月14日中午,南江县高桥中学举行了一场惠民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下午1点,学生们早早地来到会议室等待老师发放试题,并认真地完成各个题型的竞赛题目。在谈一谈你对教育惠民政策的看法和感想考题中,很多孩子写到“我认为这项政策实施的很好,为贫困家庭学生实现梦想插上了一双美丽的翅膀,我们要拥护这样的好政策,并要做这项政策的传播人。”

    据了解,开学初期,高桥中学通过家长会、开学典礼、学校宣传栏以及学生家长微信群、乐教乐学APP等多种方式对教育惠民政策进行宣传,让政策知晓率达到100%。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