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师附小兴合校区教学质量创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3-19 16:0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峻峰)在一年一度的教学质量检测中,巴师附小教育集团兴合国际学校2017年度巴州区小学质量检测评估。通过监考人员的严格监督,学生认真答题,教师交叉改卷,认真量化评估,在全区小学质量测评中跃居第一名。

    由于该校实行集团化办学以来,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教师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学生模范遵守学习纪律,教导处认真督查各年级教学进度,分析各单元存在的弊端,认真把握各科质量关,从而取得了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巩固教学成果,发扬教学质量优势,努力办好兴合国际学校,向一流学校要质量,集团总校在该校召开了稳质量,创一流经验总结会,制定了教学质量“十要”实施细则,从严规范了教师行为纲要,要求在“六认真”教学原则下,认真分析所教班级存在的原因。特别是潜质生要做好深入细致的引导工作,经常开展家访活动,积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向光明前景看齐,不要被眼前暂时的困难所吓倒。同时在教学工作中发扬互帮互助,学生中树好你追我赶的意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为祖国培养大批高质量的人才不懈努力奋斗。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