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师附小南校区大力普及春季疾病防控知识

www.scol.com.cn  (2018-03-19 16:0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峻峰)随着春季气温的升高,各类疾病的传播,巴中市巴师附小南校区积极进行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吃、穿、住都要讲究卫生、爱护清洁,远离疾病。

    该校区四邻闹市中心、人口密集,加之四五千学生出行,春季很容易感染疾病。为做好疾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通过召开教师会、班主任谈心会、安保人员警钟长鸣会,全校形成关爱孩子生命意识,积极为平安校园搭建平台。今春一开学学校就把这一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一是学生家长人手一份疾病防控宣传资料,二是人手打印一份《告家书》,针对春季疾病防控要点,要求学生做到家校卫生讲究,常洗澡、洗头、勤换衣被,发烧感冒在家先告知家长,在学校告知老师,高烧急送医院确诊,不让一例病例在学校发生,无论是流行性感冒或重症感冒,家校都要互通情况,严禁包庇病情,流传影响他人。

    为做好春季疾病防控工作,学校先后请卫生防疫部门的专家到校作宣传讲座,要求全校形成共识,先抓预案。一周做两次教室、厕所等公共场所的消毒杀菌卫生工作,坚决杜绝各类疾病在学校蔓延,为平安校园搭建和谐平台。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