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邱家中学迎接食品安全工作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3-20 11:5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万强)近日,平昌县食品药品管理局检查组一行深入辖区邱家镇初级中学检查学生食堂及营养改善计划工作。 学校充分利用这一契机,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及主管人员、 从业人员学习食堂工作要求、管理要求,增强服务意识、质量意识、管理意识,确保放心食堂、满意食堂、美好食堂建设落地生根。
    邱家中学校长、食堂主管人员、膳食委员会主任、财会人员、食堂从业人员陪同食药局检查组一行,查看了食堂蔬菜存储间、米面油存储间、清洗水池、配菜间、肉类保鲜室、调料间,对存在的问题、规范操作的要求。教职工认真听取、记录,有疑必问虚心接受专家们的指导、建议。检查组对于食堂档案管理,提出了规范化要求,严格按照食药局要求实施,并现场在网上给大家进行了操作示范指导。
    检查结束,县食药局一行对学校食堂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学校在食堂管理、运作上要有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做好食堂工作及营养改善计划工作既是对党和国家负责,更是对子孙后代负责,大宗食品采购必须定点,坚持索票索证建好台账,确保食材品质杜绝伪劣产品,安全这根弦只能绷紧不可丝毫松懈。
    学校陪同检查王老师表示,把这一次上级督查作为免费培训学习的机会,此次检查中学到了食品管理的很多知识,既增长了见识又增添了压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