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二小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班主任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3-20 17:5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 向文铭)为了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德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施能力。近日,平昌二小举行了《中小学生德育工作指南》暨心理健康教育班主任培训会议。

    会上,学校分管德育副校长向文铭解读了教育部发布的《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内容,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学校德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管安全副校长李迅和少先队总辅导员徐静老师分别作了《班主任如何当好学生的心理健康辅导员》和《微笑是不可忽视的教育力量》等内容的专题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为该校有效开展德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